叶围

标准答案
ゴースト・ライト - sasakure.UK

宅谈


もっともっと君と笑いたいから唱完之后,完全可以啦啦啦到底,简单而且效果也不差。最后能这么接上开头还是超过预期了,美妙。


想要超过预期的结尾,不是超展开那种。

描述起来应该是添头,醍醐味这种感觉。

举个例子就是ghost trick最后台灯身份的揭晓,不影响美妙的崭新未来结局,但是对整个游戏流程添加了精彩的一笔。

再举个例子,无限的未知的最后一集,把同一群人放在开放视点里再次观察。这个有些牵强。

那就电影,同窗的爱里的巧克力牛奶,把好莱坞的结尾淡化,给两个人的感情写下了可爱的注脚。

小鞋子就更不用提了。


异度侵入可以有这么一个美妙的结尾吗?没必要强求到这份上。

主线就是揭露jw或者黑幕的身份。jw不外乎主角自己,装置本身,小春,局长。可能性从高到低。真的是局长就太烂了。至于最后的黑幕是jw还是其他什么,并不特别重要。

unnatural的结尾就没有美妙的添头,工工整整地走到了最后一集的结尾,是比较遗憾的地方。当然过程中的每一集单元剧几乎都很完美,这点不能抹杀。

异度侵入的过程也足够完美了,没必要要求一个超越预期的结局。就这样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