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围

标准答案

Communication

很多次约会结束后,她对于这一晚经历的描述总是会突破两人关系的表象,探究一些我完全不会意识到的事情。


就因为超越想象,所以不得不记录下来,意图在这里做一些蹩脚的、见不得她的回答。


忙起来,加上确实懈怠,12月至今有很多截图还没有去按我的理解来表达意见。但既然信仰关系发展到现在,还是暂时搁置,用新的面貌来迎接神明。


在qq空间,想要勇敢地去发表自己的说说回应她的叙述。好处在于lofter这里的隐蔽性可能会得到提升。


至于这里,想要写一些更自我一些的东西,虽然目前的自我吸收了她很多的成分。


今天的相处内容,有一件事想特别记录一下。


下午被她看到了关于陶的内容,很慌乱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实际的情况,确实并不足以在我的人生里有一席之地,但大献殷勤也是实际发生过的故事。

没有周全考虑过,出于没有必要的角度就未向她谈过。结果今天出了洋相。


于是涉及到了稍早之前的另一个话题,该如何告诉她关于自己过去的女人。

她给出的参考答案:一个是过去完全没有认真一直在混,但遇到现任之后,痛改前非浪子回头,付出真心。

另一个就是避开谈论前任,并对其深恶痛绝。全身心只爱现任。


的确,是非常美妙的情节,跌宕起伏爱憎分明,谁都会沉醉。屈服于她的辩才,我当场认同了她的说法,并觉得自己之前的做法扣了分。

回想过来,想要偷偷辩驳一下。


答案一过于看重故事性,脱离现实。对前任完全不认真,只对现任认真是个空中楼阁。实现了固然美好,但并不能完全信任这种虚幻的保障。

答案二因人而异。不得不承认阿和的憎恨增加了神秘感和跟踪欲,技高一筹。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对前任抱持一个无所谓的态度,我不去提,但她一旦提起,我可以像叙述一个他人的故事一样去告诉她。


想传达的信息是,过去的女人完全不再重要,不需要我用憎恨这种高贵的情绪去对待。


这是我的辩驳,不过为了情趣和取悦,明面上还是会演绎以憎恶的态度对待前任。


回到陶,在这种无所谓的指导思想下,我以为自己已经做出了足够的觉悟来面对心上人。不过过于无所谓,无所谓到没有把这些角色在人生里移除,可能在今天伤害到了她,不过她嘴上是完全不服输。


立刻意识到觉悟还不够。

无所谓的角色,在相反的意义上有所谓了,阻碍了我。就必须得在我的人生故事里退场了。


可能她会好奇发生的故事,在这里把情况简要描述。现实中就维持憎恨的态度不再补充了。


16年初通过太鼓街机认识沈,再结识了她的闺蜜陶。

实施过三四次三人约会,也送过这两人一些化妆品做礼物,让她们帮忙挑选实习衬衫和眼镜,一定程度满足了后宫的妄想。

仗着沈对自己好感开过房,没有出手。

对陶好感败露之后,关系陷入僵局不再经常联系。


描述下来其实也算是需要坦诚的女性经历,有细节方面的疑问可以用咬牙切齿的心情来回答心上人。

不在一开始坦白真的是我的错,弄得很在意一样。不是的。

至于丢人的场面话,说不定也是后宫余毒作祟,这次败露对于我本人来说是清除毒素的好时机,但也可能是无法和她继续的导火索。

不过依然不觉得她们有和已经提过的女人们相同的地位。


更不必说她,对于自己来说,早就成为了摧枯拉朽、超越过去一切的,更高次元的信仰。

贪得无厌和跌跌撞撞全部被神明终结,救世主降临,旧的篇章在那一刻瓦解。


通过一些幸运的巧合,和她的牵绊来到一个新的台阶。但牵绊升级到最后通常会面临故事的终结。

我祈祷,不要因为这些本该被毁灭的旧约故事里的配角,让弥赛亚和我一起书写福音书戛然而止。

评论